租屋頂-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-太陽能發電

主免出資,即可享有太陽能發電的長期獲益

 

承租工廠、倉庫、廠房、農舍、畜牧場等大面積合法屋頂、露台、陽台,地層下陷區、污染管制區不利耕作之農業用地建置合法、安全、無污染的太陽能發電系統。

 

太陽能發電是將太陽的幅射能轉變為直流電,不會產生噪音、污染、高頻幅射、及危害人體的電磁波,是最潔淨的綠色再生能源。

    

出租屋頂、農地裝置太陽能系統好處多多﹕

※出租閒置屋頂賺取利潤,將閒置屋頂、陽台、露台…變為生財工具。輕鬆享有20年發電穩定收入(售電收入的5~8%回饋)

出租不利耕作的地層下陷區農地、污染管制區農地輕鬆享有20年租地穩定收入(高於休耕補償2~3倍的農地租金)

出租者完全免出資,而且享有絕對的安全保障。

※營運維護保固由承租方負責,屋主無負擔。

※增加建物使用坪數(採光罩型),得免申請建築執照、雜項執照,合法搭建棚架,最高可達3米。

※太陽能板遮陽、隔熱、防漏,調整室內溫度(夏季約可降溫3~5度)保護屋頂、強固屋頂漏水,減省搭建採光罩費用。

※提昇企業形象﹕提昇企業綠能形象。並有助廠商及企業完成『溫室氣體減量』『綠建築』…等之認證。

※產出綠色能源,無污染、節能減碳、減緩溫室效應、愛護地球。

太陽能板具有美化屋頂、環境的作用。

 

適合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之屋頂條件:

1.日照充足、無遮陰。

2.建物合法:須具有(1)土地所有權狀 (2)建物所有權狀 (3)建物使用執照

3.建物結構強度足以支撐設備重量。

4.市電可到達處(併聯型)

5.同意20年長期出租.

 

適合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之農地條件:

1.日照充足、無遮陰。

2.公告為嚴重地層下陷區、污染管制區不利耕作之農業用地

3.同意20年長期出租.

 

 

系統建構強度﹕依據能源局、縣市建管機關與台灣電力公司之相關規定,本公司建構之太陽能發電系統,結構強度可抗7級地震、15級強風,所有結構均經結構技師、土木技師核算簽證,享有絕對的安全保障。

 

意洽﹕0910-232-293  吳經理

每KW的太陽光電系統,每年可減少2300公斤二氧化碳、9公斤氧化硫及16公斤氧化亞氮的排放。相當於種植63棵樹。

 

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2)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3)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4)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5)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6)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7)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8)租屋頂-租地層下陷農地-租污染管制區農地 (9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租屋頂,屋頂發電,屋頂太陽能,太陽能屋頂,屋頂出租,地層下陷區農地,租污染管制區農地,嚴重地層下陷,污染管制,污染區農地地層下陷農地,農地出租,出租農地,屋頂承租,承租屋頂,樓頂出租,太陽能發電,工廠,倉庫,廠房,農舍,住家,畜牧場,雞舍,鴨舍,豬舍,大面積屋頂,收租金,閒置屋頂,陽台,露台,20年,免費贈送,免費屋頂防水,免費屋頂防漏,免費頂樓防水,免費頂樓防漏,免費採光罩,免費棚架,免費遮陽棚架,免費鐵皮翻新,免費鐵皮翻修,穩定租金,桃園租屋頂,新竹租屋頂,苗栗租屋頂,台中租屋頂,桃園縣租屋頂,桃園市租屋頂,新竹市租屋頂,新竹縣租屋頂,苗栗縣租屋頂,苗栗市租屋頂,桃園縣,桃園市,新竹縣,新竹市,苗栗縣,苗栗市,台中市,租屋頂,增加建物坪數,建築執照,雜項執照,合法搭建棚架,遮陽,隔熱,防漏,降低室內溫度,節省冷氣用電,節省夏天用電,調整室內溫度,保護屋頂,防止屋頂漏水,減省搭建採光罩費用,提昇企業形象,溫室氣體減量,碳稅,碳交易,節能減碳,綠能形象,綠建築,認證,綠色能源,無污染,減緩溫室效應,愛護地球,樓頂承租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h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